在桃園八德,我們引以為傲的是酸菜魚的極致味道!我們堅持只使用新鮮的【烏鱧魚】,這種獨特的魚種為我們的酸菜魚注入了獨特的風味,成為我們店的指定魚種。明明可以憑借顏值,但我們偏偏追求味蕾的極致享受,成為味道取勝的酸菜魚店!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大魚頭 + 酸菜魚 = 獨特饗宴

我們引以為傲的招牌菜式就是「魚頭酸菜魚鍋」,這是一種絕妙的組合,先品嚐大魚頭的鮮美,接著沉浸在酸菜魚的滋味中,一鍋二吃,絕對是您味蕾的獨特享受!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桃園八德店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

電話:03-3637535

營業時間:11:30~02:00(供餐至01:00)

店家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0909/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/菜單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臺灣最正宗的川味老壇酸菜魚,店面公園採用中國紅主色,紅咚咚的顏色充滿了喜慶與祝福!錄鼎記高高的匾額懸掛在上,代表品質口感與美味保證!

錄鼎記魚頭酸菜魚產品特色:

一、多樣選擇:個人獨享鍋、2人共享鍋、3人土豪鍋,滿足不同客群需求。隨心所欲的用餐方式,盡情享受美味。

二、豐富風味:提供多達8種風味魚火鍋,包括老壇酸菜魚、辣水煮魚、鮮青花椒魚、金湯酸菜魚、初戀番茄魚等,無論您喜好辣、酸、麻、或甜,多元化的口味滿足所有味蕾。

三、節氣新口味:依據季節變化,推出符合時令的新口味,品嚐萬裡蟹酸菜魚、泰式火山排骨酸菜魚、魚頭酸菜魚等獨家口味,帶給您新鮮感受。

四、酸菜魚火鍋化:每個鍋底都搭載明火保溫加熱系統,確保每一口都保持絕佳的溫度,品味不間斷。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老壇酸菜魚:尊享私人美味,2人分享更添樂趣!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在臺灣尋找道地的川味美食?來品嚐我們的老壇酸菜魚,每一口都是純正的川味享受。我們以極致用心,採用雲林大埤優質產區的天然植植酸菜,經過天然日照和長達84天的自然發酵工法,散發著自然的陽光與土地芬芳,完全不使用化學醋,確保您品味到的是最純粹的風味。

特選的魚類是我們的另一大亮點。烏鱧魚,作為我們唯一指定的用魚!這種魚肉質Q彈有勁,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,經久煮熬仍然保持鮮嫩食療的特性,使得每一口酸菜魚都是鮮嫩的享受。

湯頭是酸菜魚的靈魂,主要以泡椒、辣椒及花椒巧妙調味,

搭配自製高湯與新鮮魚片燉煮,味道層次豐富。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使用140度的高溫爆香辣椒、花椒、泡椒,最後再淋上花椒油爆香為湯頭增添了獨特的香氣和口感。這種獨特的調味方式,讓酸菜魚的味道在酸爽中帶有辣味,辣中又透著麻感,無論任何季節,都是下飯的絕佳選擇。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我們的酸菜魚鍋底還加入了黑木耳、豬肉片、金針菇,以及浸透了酸辣湯汁的四川酸辣粉,為愛好四川風味的食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。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,我們推薦「初戀番茄魚」酸甜滋味初戀的絕佳選擇!番茄湯頭完全百使用新鮮的番茄,熬煮2小時,精製而成,為您帶來最細緻的口感。

主廚極力推薦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【魚頭酸菜魚】大魚頭 + 酸菜魚 = 魚頭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2人共享鍋、3人土豪鍋,極致享受美味的極致饗宴!

魚頭酸菜魚是錄鼎記的排隊美食,被譽為酸菜魚的2.0進化版。1魚2吃的獨特概念,先品嚐大魚頭的鮮味,再體驗酸菜魚的細嫩肉質,一鍋二吃,比臉盆還大的魚頭酸菜魚,魚頭大!嫩肉多!讓喜愛酸菜魚的您能夠在一道菜中擁有雙重口感。此外,主廚親自為您點火,那一剎那的璀璨火光代表著財富之火,店家祝福您紅紅火火,鴻運當頭!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我們特別選用來自曾文水庫的松魚,野生放養4年以上,每一隻魚重達3公斤以上,肉質細緻鮮甜,完全沒有土味,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佳餚。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【1鍋6部位】

1鍋6部位的魚頭酸菜魚,一鍋中品味六大美味部位!首推【魚唇肉】,這是魚頭鍋中最優雅鮮美的一部位,又被譽為皇帝肉,充滿豐富的膠質,質感細膩,一次滿足您的味蕾。魚頭鍋的珍藏之處,讓您一次品味魚頭的六個角落(魚唇肉、魚鰭肉、魚眼肉、魚腹肉、魚髓肉、魚鰓肉),其中以魚唇肉最為上選,帶給您滿滿的口感享受。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【魚頭燴麵】

魚頭燴麵是魚頭酸菜魚的最佳搭配,特別選用有勁的手工拉麵!透過高筋麵粉的手工製作,打造出高蛋白質的麵條,質地延展且有彈性。新鮮的魚頭烹調時散發出鮮美的湯汁,再搭配自然的酸菜,當麵條吸附了醬汁和魚湯,絕對是最美味的魚頭燴麵。品嚐完一鍋2吃的快感後,不妨將魚頭燴麵加入鍋中,迎接下一波美食高潮。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【萬里蟹酸菜魚】萬里蟹 + 酸菜魚 = 萬里蟹酸菜魚。

專為2人共享的饗宴,2隻大螃蟹只需888元!一鍋2吃,先品嚐鮮美的萬里蟹,再將其與酸菜魚結合,誕生出「萬里蟹酸菜魚」!我們精選每日傍晚新鮮捕獲的4兩~5兩重的萬里蟹,從漁船直送到店裡,確保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。這是地表最強的酸菜魚,兼具高顏值和絕佳的口感,明明可以靠顏值,卻更注重味道,成為酸菜魚店中的一絕!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美食節目採訪報導

優惠活動,讓您的美味之旅更加精彩!

●宵夜場 / 每日晚上21:00以後 🍻 (免費送) 10杯啤酒劵!

當夜幕降臨,我們推出特別宵夜優惠!在21:00以後,凡內用消費魚頭酸菜魚1鍋,即可獲得免費送出的10杯啤酒兌換卷。詳情可致電詢問,絕對是您夜晚輕鬆愉快的最佳夥伴!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●本優惠活動為廠商贊助,送完為止,詳情請來電詢問!

我們的優惠活動受到廠商贊助支持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詳細內容歡迎隨時致電詢問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感受到更多的驚喜和福利。

桃園特色餐廳 》品味桃園:錄鼎記八德酸菜魚

外送服務:方便又迅速,美味直達您家門口!

🚗 【Uber外送】

https://www.ubereats.com/tw/store/%E9%8C%84%E9%BC%8E%E8%A8%98-%E9%AD%9A%E9%A0%AD%E9%85%B8%E8%8F%9C%E9%AD%9A-%E6%A1%83%E5%9C%92%E5%85%AB%E5%BE%B7%E5%BA%97/46K1-c6EVCqXX3g8XBOKdw

🛵 【foodpanda外送】

https://www.foodpanda.com.tw/restaurant/htt2/lu-ding-ji-yu-tou-suan-cai-yu-tao-yuan-ba-de-dian

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宅在家的時光,我們為您提供快速且可口的外送服務。透過Uber或foodpanda,將美味送到您家,讓您輕鬆享受餐點,感受最貼心的用餐體驗。

追蹤我們的社群平臺,掌握最新動態和精彩活動:

[Facebook]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0909/

[YouTube]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Ludingji_tw

[TikTok]

https://www.tiktok.com/@ludingjikaohsiung

[Instagram]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udingji334/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-桃園八德店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

電話:03-363 7535

營業時間:11:30~02:00

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,一同分享美食的喜悅和精彩瞬間!

#錄鼎記 #錄鼎記桃園 #酸菜魚 #桃園酸菜魚 #桃園魚頭酸菜魚 #魚頭酸菜魚桃園 #桃園魚頭 #酸菜魚桃園 #大魚頭 #魚頭酸菜魚 #酸菜魚加盟 #剁椒魚頭 #紅紅火火 #酸菜魚中壢 #中壢酸菜魚

 

小時候,家鄉人所吃的小麥面、豌豆面、玉米針等五谷雜糧全靠石磨磨出來的,幾乎家家戶戶都有或大或小的石磨,石磨是人們生活依靠的重要工具。 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我家接了一合大石磨,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,爹從生產隊請來了8個精壯的漢子,他們個個系著紅腰帶,打扮得利利索索,抹著紅印泥的木杠挑著粗繩子扛在肩上,呼呼啦啦地向漢江河邊的渡口走去了。放學以后,我們的眼睛都望的發酸的時候,猛聽有人喊:“來了,來了,終于來了”!村子里大大小小的人都爭相往路口跑去,剎時鞭炮齊鳴,鑼鼓喧天,比村子里接媳婦還熱鬧。那山間小路上,一幫人晃晃悠悠地走來了,最前面的人抬著用紅布包著的圓磨扇,那根粗壯的木杠已被壓的有些彎曲,身后兩個換肩的人不停上前幫扶。“好了!好了!放”!眾人的吆喝聲還沒散,那兩個用紅布包著的磨扇被人揭去了“蓋頭”,“呵,好石頭,好胚子”,圍觀的人不停夸獎,一個個忍不住伸出手去撫摸那泛著幽藍光澤、厚實圓潤的磨扇,每個人的眼眉眼梢都掛滿了掩飾不住的羨慕。我也充滿激動,背著大人將爹量石板的尺子拿來量它的直徑,足有3尺,心里還揣摸著這會不會是全村的頭號大磨。那些大人已在堂屋的桌上大碗喝起柿子酒,一陣老虎、杠子、五魁手的鬧嚷聲過后,他們開始商討該請廟山的黃麻子來鍛磨,喝的滿臉通紅的爹應聲道:“黃麻子是個行家,就請他”! 黃麻子從對門灣里一邊吼著高腔一邊晃悠悠地過來,背上背的依舊是那個掉了漆的工具箱,手上提的依舊是那桿黑得發亮的長煙袋,煙桿上掛著黑不溜秋的煙包子。爹叫娘“趕快燒茶,炒菜,黃麻子給咱家鍛磨來了”。爹用好煙好茶敬奉著,還跑到灶房里給娘說悄悄話:“招待好一些,免得鍛磨時使怪”。吃飽喝足后,黃麻子開工了,他一手拿著鐵鑿,一手甩著鐵錘,叮叮當當的敲打著那結實的磨扇,捶打的起勁時,還扯著嗓子吼著《倒采茶》《十愛姐》《郎在高山唱》等安康民歌,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圍觀,偶爾抬起頭看看眼前的人群,再和那些小媳婦們調戲幾句,臊得她們轉身離去了,這時,黃麻子又不說話了,使勁地鏨起石磨來,一會兒,累的滿頭大汗,便放下工具,坐在磨臺上,悠閑地吸著旱煙。經過黃麻子幾天的苦干,石磨鍛好了,大人們一起把陰扇仰面朝上放在磨臺上,中心有一柱磨棋,自有懷陰抱陽的意象,周圍是一圈光芒般的磨齒,磨齒是溝梁相間的“人”字形。陽扇有兩個磨眼,是流進雜糧的通道,通道在陽扇磨齒上平面處形成一個太極形狀的分流走勢圖,磨頂的邊緣上鑿有3個大小不同的孔,兩個大孔是栓磨系穿磨杠的,小孔是給牛栓撐棍用的。陰陽兩扇扣合時,黃麻子大喝一聲“好了,掌柜的快鏟幾撮麥麩來鋪磨膛”,黃麻子把磨合好后,又抓了幾把糧食放在磨眼里,彎著腰,邁開步子,推著磨杠轉圈,一邊口中念念有詞:“新石磨,月月轉,推雜糧,磨細面,推得日子紅紅火火轉,發財富貴萬萬年”。爹一邊聽著奉承話,一邊盯著磨口均勻落下的一圈麥麩面,高興地說“不愧是老石匠,手藝真好,謝謝你的金口玉言”。爹順手從衣袋里掏出一個紅包,按規矩給黃麻子付了工錢。從此,這副全村頭號大磨,驕傲地盤踞在“磨道里”,成為我家最重要的固定資產。 一到臘月,家家戶戶磨小麥、磨玉米、磨豆腐,還要磨谷糠攪炒熟的黃豆,給豬加料長膘,全村大大小小的石磨全都轉動起來。天剛麻麻亮,爹就起床,到大榆樹下扯一抱稻草去喂牛,娘也趕緊起來收拾簸籃,挪面架子,牛蒙眼等磨房用的工具,把淘凈曬干的小麥倒在磨頂上,開始套牛推磨,隨著娘一聲“嗨……走”,蒙著眼睛的牛就拉著石磨不停地轉圈圈,石磨就發出沉重的聲音,像空中過飛機似的轟鳴,一會兒,從磨口落下的糧食“雪雨”在磨盤上堆成一圈雪坡,娘就用撮子攬磨盤上磨出來的面粉末裝進蘿,用手拉動蘿在盛面的大簸籃里的木架上面來回哐當哐當地拉動,漏下去的是面粉,留在蘿里面的是麩子,麩子要被重復磨上三四遍,直到剩下凈麩皮。在磨玉米時,為了控制玉米針的大小,娘就在磨眼里插棍棍,每次推完磨,娘的頭發、眉毛、衣服被飄飛的面塵染成銀霜,爹放工回家開玩笑地說:“白毛女快去洗頭換衣服做晚飯”。于是,一股炊煙裊裊升起,灶堂里的薪火映紅了我的笑臉,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面條,那聲音就像扯布一樣響成一片…… 歲月悠悠,流過那鄉村的滄桑。如今,家鄉的人們已過上富裕文明的生活,石磨已被磨面機取締,被人們遺棄在某個角落,默默地躺在那里,漸漸地成為鄉村一種象征符號,但它依然泛著幽藍的光澤,沉載著悠久的鄉村文化,凝刻著勞動人民的精神追憶,成為我們那個年代人揮之不去的濃濃鄉戀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搞笑文案句子 一、我寧愿相信世上有鬼,都不相信你的破嘴。 二、我是個特別的人,我是個平凡的人,所以我是個特別平凡的人。 三、借朋友的車開,朋友說還的時候要給車加油,還車時我沖車鼓了鼓掌。 四、地鐵上的廣告:擠嗎?買輛車吧!出租車上的廣告:堵嗎?坐地鐵吧! 五、你這個人吧,就算不吃也感覺不到餓。 六、你說你愿意和我白頭到老,不行,我想黑發飄飄。 七、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;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。 八、別人的失敗,就是我的快樂! 九、你啊,看著長的人模人樣,智商卻跟豬一樣。 十、我們上課是為了下課,上學是為了放假。沒有這么偉大的信念支撐我們,我都不敢想象我們是怎么有勇氣來學校的。 十一、我要是妞,早愛上我了。 十二、不但在戀愛中失敗,還在戀愛中變態。 十三、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,天黑后不要見義勇為。 十四、我是個演員,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…… 十五、真正可怕的不是對牛彈琴,是牛一直在對你彈琴。 十六、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,而笨女人對付女人。 十七、遺傳學淡定地告訴我們:跨物種戀愛注定是沒有好結果的。 十八、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,身邊無論是敵是友,總想送他上西天。 十九、大學生最低奮斗目標:農婦,山泉,有點田。 二十、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,你不X他媽,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。 很搞笑很經典的文案 一、窮不是一種狀態,窮是一種常態! 二、每當別人問我:“你怎么一個人逛街啊?”,我只想說:半個人逛街我怕嚇著你! 三、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,最后會便宜了誰。 四、你們這些年輕人,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!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,風吹跑了怎么辦。 五、服務員:“很高興為您服務” 。我:“你高興的太早了”。 六、北冥有魚,其名為鯤,鯤之大,跟你體型差不多。化而為鳥,其名為鵬,鵬之背,跟你運氣差不多。 七、問:世上不會游泳的動物是?答:媳婦和媽 八、如果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那么電子書就是人類進步的電梯。 九、最悲哀的事: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,大領導不在了,各族人民還在。 十、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,我給你一巴掌,你看響不響? 十一、富人的錢包像朵花,每次打開都讓人滿臉微笑,窮人的錢包就像洋蔥,每次打開都直叫人淚流滿面! 十二、女人胖是豐滿,瘦是苗條,高是修長,矮是秀氣。男人胖是豬,瘦是排骨,高是竹竿,矮是冬瓜。 十三、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,手里有部手機,心里住著個傻子,肚子里有只咕咕雞。 十四、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平凡,就是個普通人,別難過,還是有機會特別一點的,當個特別的普通人。 十五、新的一年里,想出人頭地嗎?想發財致富嗎?想光宗耀祖嗎?想大富大貴嗎?想升官發財嗎?別瞎想了快睡覺吧。 十六、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,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,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。 十七、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,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。 十八、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,真的很危險,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,沒人勸阻,忍不住隨便進一家,就要長好幾斤。 十九、忽然明白了什么叫“重要的事情說三遍”,大致是說:微博說一遍,空間說一遍,朋友圈再說一遍。 二十、總感覺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,而我是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…… 幽默感爆棚的搞笑文案 一、今天路過一家店,店名叫“容嬤嬤”,出于好奇進店看了看,店主熱情的迎上來問我:“小伙子,你是來針灸的嘛?” 二、我是個有潔癖的人,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,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。 三、我一直都以為我喜歡好看的人,后來才知道只是我喜歡的人都很好看,原來知道的越多越痛苦! 四、有個問題,同樣是肉肉,為什么長在胸就很受人喜歡,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?這是不是地域歧視? 五、2019年我的愿望就是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,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去一個,讓我成為一個有錢人就可以! 六、有人背后議論我沒錢吃飯了,我就笑了,點了根煙坐樹杈上想了一天,究竟是哪個混蛋走漏了風聲? 七、我打算好了,每天少吃一頓飯,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,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。 八、有時候,看電視的不開心原因有兩種:一是沒有愛看的節目,二是同時有兩個愛看的節目…… 九、你真的很好,是我見過最讓我心動的人,傻乎乎的樣子真是可愛,逼著我自己給你寫了一首藏頭詩。 十、“當對方說了什么,讓你覺得最無助,最無能為力?”“王炸!就剩一張牌啦!” 十一、人,要么像辣椒一樣有脾氣,要么像白菜一樣有層次,要么像蓮藕一樣有心眼。可我做不到,我就像電線桿一樣,直! 十二、和老婆去電影院看恐怖電影,剛買完票,售票員看了老婆一眼對我說:“哥們兒,你這是浪費錢吶。” 十三、你知道嗎?失眠的時候,并不是你的身體在熬夜,而是你的靈魂在蹦迪,嗨得不行! 十四、公交車上看見個美女,我盯了她一會兒,想不到她居然瞪我一眼。“看什么看,臭流氓!”我厲聲喝斥道。 十五、女友不小心摔倒了,我去扶她,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,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…… 十六、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,因為腿長,供血不足,俗稱高冷。 十七、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,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。 十八、獅子和烏龜準備打架,烏龜就對獅子說:你把頭發先扎起來。獅子聽了對烏龜說:那你先把包放下。 十九、最近老失眠,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,被子蓋反了,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,然后就暈過去了! 二十、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:“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?”“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?”“有個好對象了不起啊?”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g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